close

日本製的Hi-Gold一向是產品定位平衡極好的紮實派手套,無論軟硬式品質都相當受到推崇。圖片中這咖是朋友的雨天備案內野手套之一,既然都是下雨天用,當然容易發霉;今天就來看看我怎麼幫他處裡乾淨的吧!

首先拿到手套,當然是先拍照存證囉!





如果你的手套也這樣,第一件事情要注意的是請把它和其他手套隔絕喔!處裡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把掌根附近的手套線都拆啦,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冷)



拆開來以後,就先用牙刷和布初步的把發霉都清乾淨囉!!






清乾淨以後就上一些nokona NTL保革油囉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一連串的秘了,XD。其實只是我沒有拍照而已啦.........
上油之後就拿去烘箱烤一小時,拿出來之後放電子乾燥箱一週,再拿去烤一小時、再放防潮箱.....(重複n次),之間穿插酒精噴霧殺黴菌、上油等等步驟。全部大概放一個半月左右,拿出來放兩個禮拜觀察有沒有復發,沒有就算是完成囉。

當然,因為是好朋友的手套我當然多幫他照顧一下啦,大家可以看到手指穿入處的地方有一整條的凸起(畫紅線的地方),這是因為內裡的膠太多、因應使用者的手型而聚集到那個地方去,看起來很醜質感也不好,所以我就拆開來幫他清理囉。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冷冷)



看!我是林半仙,被我說中了吧!!!!!這裡也可以看到全無補強、全白蕊心,這是日本Hi Gold 2000年硬式第二等級的手套的品質,台灣的蟑螂們!不要敗壞人家名聲!

清乾淨之後裝回去,又是一個漂漂亮亮的手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