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HA是我的好朋友某大前輩的,他委託我幫他全部換成原皮色線,所以我就拆來看看囉!!


首先當然是先秤重,595g以日本製內野來說,算是中等。



值得注意的是他的掌根部份有兩道斜的剪裁,這個剪裁可以讓手套開合更立體喔!!一般掌根部位因為手套開闔動作,所以會活動到,因此一般的手套用一陣子後常常會在大拇指門柱和掌根連接觸多凸一小截皮出來;它加上了這兩道剪裁,等於是把多餘的部份cut掉,會讓球形變的比較窄深一些。特寫一下這個機能。



然後來特寫一下這個布標,好像沒有比較好看但是卻麻煩很多的十字型深藍台底



掌心的刻印滿酷的唷!! 悠



小指的刻印也不錯,不是廢話的professional model之類的



然後來看看日幣定價吧..........驚人的貴



看完外觀,就來脫吧!!!


蕊心是一半黑一半白,再提醒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棒球手套概論 A3 蕊心填充物複習一下,不過很多日本手套的門柱都會黑白兼用,這還要去想想原因。
三隻手指的填充都是白色毛毯喔。



掌心一樣是空的沒有多餘,手套這樣做手感才會好啦!這咖以我看過的日本手套來說,內裡膠用的有點偏多喔!!



全指當然是一定要的!




看完囉,裝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