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文章想和大家分享手套穿線的一些基本方法。

其實手套穿線不難,只是有點花時間。一般手套線斷了拿去給棒壘店的修理,多少都要等、大概也得花上1~200;但就店家的立場來說,這種業務的時薪大概一百出頭而已,根本不好賺,真的可以說是在做服務的。如果你剛好有看到這個blog,拿來找我修,我得去跟店家買線、成本已經比店家高一些了,加上運費只會更貴,也就是說:純換線這種業務對我來說是極限的吃力不討好,趕快把這系列文章寫出來,讓大家都可以自己來比較實際。

接下來談一下大概的成本,算一算大概也不需要什麼特別的工具,最簡單的話一個圖釘、一根鐵絲(我一開始甚至是用迴紋針拉直代替)、剪刀,這樣就可以了,最多再加一個尖嘴鉗幫忙拉線、打擊手套保護你的一雙玉手,很簡單;因此最大宗的開銷應該就是手套線了,一般市售的台灣手套線大概一條100,150~200多公分都有,整個手套大概3~5條線就夠了,所以自己來應該是個便宜又方便的好選擇。

最後,謹記一個大原則:怎麼拆就怎麼裝。就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來換手套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