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和教練真的該換了,給你們那麼多機會換換腦袋,換不掉就該換人做做看。看看人家中國隊休息室裡面的腦,台灣球迷真的該感到悲哀阿,我們這群教練團在國內德高望重喊水會結凍,結果呈現出來的就是落後別國二十年以上的比賽風格、剛愎自用和推卸責任而已。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關於倪的小花絮

這故事發生的當下我並不在場,不過總教練Jim Leyland和倪福德昨天在投球練習的時候氣氛相當輕鬆愉快,而當訓練快要結束的時候,Leyland突然靈光一現,想要倪福德再多投一顆,結果問題來啦,虎總他怎麼可能會說中文或是台語呢?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倪福德旅外的事情搞的狒狒揚楊,落得各說各話的情況,剛好有一些媒體報導可以拿來交叉印證雙方的說詞,就一起來看看吧。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們偉大的棒球界前輩,在台灣棒球史冊上貢獻無敵多的紀錄的趙先生,對媒體說了「希望球員不要為了1、20萬美元買一個夢想,如果有實力,至少要50萬美元的簽約金再出去。」

身為一個理工科系的學生,對於數字有點概念是非常必要而且合理的,十萬美金是多少台幣呢?三百多萬;那二十萬美金自然就是六百多萬台幣了。我想請問趙先生的是:過去五年內有多少人在中華職棒拿到三百萬以上的簽約金?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文章,是CRASH去求神問卦請教專家分析而來的,主要還是建議土地公可以好好考慮去美國發展的可能性。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應該是因為一兩個禮拜之前就聽說過相關的傳聞的原因,所以真的記者會過後,也沒什麼特別的傷感;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兩天看中華職棒,中信鯨的投手倪福德力拼8局134球的比賽,有感而發。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