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和教練真的該換了,給你們那麼多機會換換腦袋,換不掉就該換人做做看。看看人家中國隊休息室裡面的腦,台灣球迷真的該感到悲哀阿,我們這群教練團在國內德高望重喊水會結凍,結果呈現出來的就是落後別國二十年以上的比賽風格、剛愎自用和推卸責任而已。



拜託回來不要又在那邊裝可憐,說甚麼沒選手可以用、選手不成熟、職棒隊伍不配合拒絕徵招。

沒選手可用?給你這種陣容難道實力不如中國?

選手不成熟?是誰把成熟的選手搞到傷兵累累,中華職棒的王牌還躺在家裡、一堆小聯盟明日之星自毀前程,不是進入DL名單就是回台灣感受人情冷暖?

徵招不順?之前反正國際賽一輸就怪中華職棒,水準不好啦、技術差啦、態度不好啦。人家付錢養選手給你用到爽,操到壞掉賽季中不能用,扣薪水還要被球迷幹,媽阿這麼傻的事情做了快十年了,球團也不是北七,還想故技重施,誰理你啊?

旅外不是神嗎?再來阿。

最白癡的事情是世界杯、洲際杯、亞運會這種次級的比賽竟然會徵招滿手的大牌去打人家業餘球員職棒二軍,結果哩,八搶三、奧運、WBC這種世界舞台就只能等待奇蹟......

出 一張嘴說選手技不如人很簡單,承認教練和高層自己不如人卻很難,難以下人,看不清楚自己的愚蠢是永遠無法進步的啦。每次都只有一堆狗屁老招,一回來就裝死 裝病壓力大,大你個雕,壓力大、技不如人和腦子壞掉亂搞完全是三回事好嗎?以前選手挺得住,可以罩你們,你們就覺得自己了不起,現在整個穿幫了就不要再亂 怪了吧!

看看中國隊怎麼崛起的,看看呂文生怎麼帶統一獅連霸的,肯學才會進步,這種道理難道還不懂嗎?

不過說實話我看你們這群再混也沒幾年了,現在資訊這麼發達,再過幾年曹錦輝王建民這批退下來,引進新觀念之後,我看你們就整群自己去養老院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