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倪的小花絮

這故事發生的當下我並不在場,不過總教練Jim Leyland和倪福德昨天在投球練習的時候氣氛相當輕鬆愉快,而當訓練快要結束的時候,Leyland突然靈光一現,想要倪福德再多投一顆,結果問題來啦,虎總他怎麼可能會說中文或是台語呢?

所以,就聽到Leyland忽然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基本上聽起來好像是「Fuji」。這老教練還以為他說的是中文呢!

--
http://beck.mlblogs.com/archives/2009/02/postscript_on_ni.html

 


=另外一篇的分隔線=
投手Edwin Jackson和台灣左投手倪福德開始搭上線啦...應該吧,人們已經看到他們有了不錯的互動,兩個人愉快的握了個手。但這可不是Jackson在教倪什麼新招,他說:「我是在跟他握手啦,但他的手搖很大~搖不用錢.....」

和倪福德溝供可能比個你想的簡單一些--就算你只是在胡亂講自己發明一些怪詞也可以通喔!某天,總教練Jim Leyland正在觀察倪福德的投球,但想要他多投一顆再結束練習。

「Fu-Ji」,Leyland大叫了一聲,比了個一。

後來有人跑去問他那是什麼意思,Leyland說啦:「我亂講的啦,但應該是"再來一次"的意思吧?」

--
http://info.detnews.com/redesign/blogs/tigersblog/index.cfm
2/20 11:20那篇,節錄其中第三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