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所有接到的電話,都是幹聲連連我想,往好處想,會罵是好事情,至少代表還在意,但是重點是,之後呢?

在各通電話裡面,幾乎沒有人去注意到幾個點

第一個,就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打擊不振,打擊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可以看的清這點了嗎?從社子島聯盟那邊,其實就可以注意到這一件事情。社子島聯盟分成A~E組,要從E升到C,打擊守備投手至少要有一樣是可以看的,正常的情況都是守備好;C到B,要在抓一樣,通常都是投手,但是從B到A呢?沒有打擊的球隊,是絕對上不去的,不小心上去了,下一季也是馬上下來,因為,沒有得分的球隊,最多就是只能平手而已。

而第二個是,如果說,今天對手,只要靠著運氣好一點,裁判偏一點,就可以贏我們那麼,基本上,我們跟他們的差距,並沒有到「遙不可及」的地步,就好像,我們可以拼贏日本南韓,大陸今天拼贏我們,這是一樣的道理。所謂遙不可及的差距,我想指的是當初@#$(crash消音)第一次出場遇到松山區體育會,跟後來遇到社子社區的那種差距,那個時候,球並不是圓的,球是方的。

輸了球,並不是國恥,唯二的改變是,我們一直把大陸看成路邊隨便湊一隊的心態,還有我們終於可以跟米國還有古巴放盡氣力的對決了,我不覺得這是壞事。第一個,打球本來就必須要抱著求勝的心態,而不是穩贏的心態,第二個,我已經厭倦了每次都拿二線或者是反正這場放掉沒關係的心態去打強隊的中華隊了。

棒球不是數學,大陸對我們,可以從球是方的打到球變成圓的,那中華隊如果真如大家講的輸給大陸是國恥那麼強的話,那麼,我們也可以對古巴把球從方的打成圓的,對米國明年會是第一指名的投手把球從方的打成圓的。

我是這麼相信,因為棒球就是這樣才好玩,說今天是國恥的人,更應該要這樣相信!

附帶一提的是,我是覺得,責罵是一種關心,所以我並不覺得怎麼樣也沒有什麼冷靜看球的比較有水準之類的,我覺得看球本來就應該要熱情;只是,希望這種熱情,可以發生在每一個中華隊上面

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蔡明堂是這次青棒國家隊的總教練;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我們這次又拿到追平IBA青棒賽歷年中華隊最差名次的第五名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這次青棒冠軍隊的投手出國全部大爆炸;不曉得有多少人知道,如果不是靠著中道中學跟成功商水兩個學校被選上的投手力投,我們可能連複賽都進不了

當知道這些之後,我想大家會瞭解到,根基開始毀滅了,要是再不正視這個問題說不定有一天,會出現比現在更糟的情況!所有的毀滅,絕對是有跡可尋的!別再說國恥了,多想想自己能做什麼吧!

我很窮,但是我常常捐手套出去給小朋友,我相信,即使是這種小事,都會有它的功用!





本篇引用自強者我學長的po文,真的滿有道理的所以轉過來分享給大家
學長長期徵女友中,意者請留真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