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手套改裝服務項目 V2.1>當中就有提過烘箱整型,之前也有另一個示範品<crash的烘箱處理法>,不過始終沒有辦法為大家做AB test,因為手套就那一個,施工前後沒辦法好好比較。不過這回機會來啦,剛好手上這一批<WZ最新款量產 匠系列>就可以拿來實驗給大家看看囉!!

這裡不是mobile01,不過我們還是可以來玩疊疊樂;

這張圖就可以明顯的比較出來整型前後顏色會有所不同,整型後因為油吸收進去的關係,顏色變深了一些;再經由我的施工之後:

因為我喜歡把食指拿出來,所以我會調整成這樣(當然,沒有這個習慣的朋友也可以不要做這個調整),然後看看側面吧!!

調整配合食指伸出,讓滾邊有點凹陷,也可以略把中指、無名指那邊的滾邊調整的鬆一些,穿戴更舒適合手。接下來看看受球面:

按照我的習慣,把小指和無名指略為轉過來一些,球窩也比較成型;重點是受球面因為上油和整型的關係,延展性都變好囉!!


這個手套還有做逆蕊的改裝。

用一樣的力量去開闔:




不只是比較容易合起來,因為已經稍微有型狀了,也比較不會捏壞手套。

另外的一些改變不太容易用圖片表示,就用文字說明吧!!經過烘箱 整型的手套會比未處理過的手套吸球,一來是受球部位比較軟一些,再者是延展度和韌性都因為有吸收"油"份進去而變的更好,自己拿球丟手套的時候更容易響而 且停住球、不會像硬梆梆的新手套亂彈囉!而且觸感方面也會比較細緻,又因為我都會在內裡上一些油的關係,穿戴上舒適感也有提升喔!

至於重量,經過實際秤量幾乎是沒有差別的,可能是因為烘箱多少會蒸散掉部分的水分和手套油吧!

期待大家的迴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