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多日,WOODZ終於又推出一款新的量產手套囉!!這款手套的定位是比較高階的,是以原皮色(土黃)美國成牛革製作,全指規格搭載大拇指的加強四角帶、白心手套線、立體凸繡的WZ丸台,企圖以高質感的外觀和紮實的用料來呈現台製量產能做到的最高品質。

 

這系列手套目前共有兩款,先介紹這個12吋大小的OG-9707。


型號  OG-9707
成份  表/美國牛革 土黃色(47)  裡/美國牛革 黑色(7)
長度  12英吋
重量  約620公克
產地  台灣
定價  3980

球擋是俗稱的L7編網、或是wilson編網


紅標表示這是定位為高等級的量產手套;


丸台則是紅底金字金圈立體刺繡的WZ字樣,質感大提升喔!!


全指的手指填充自然是又直又平順,搭配白色二榔皮的夾條,不僅外觀高級且耐操好用



型號的刻印在大拇指內側,也維持WOODZ一貫的無油墨刻印


外側



內側有『 匠MASTER LEADER』的刻印



接下來是這款11.75吋的OG-9718,球擋是T字編網的變形


型號  OG-9718
成份  表/美國牛革 土黃色(47)  裡/美國牛革 黑色(7)
長度  11.75英吋 開指刀模
重量  約580公克
產地  台灣
定價  3980

丸台是立體繡的白色WZ字樣


使用為手稍微偏小的台灣人所設計的開指刀模。一般來說,日本的開指刀模為了加寬接球面的目的,手型往往做的比一般手套大上一些,以至於手沒有那麼大的人使 用起來會有些吃力,需要花時間磨合與適應。鑑此,WOODZ這組開指刀模就稍微調整了手型的大小,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更舒適的操控手套喔!!


型號一樣是刻印在大拇指內側


外側



受球面有寬幅的開指設計,入球更廣,內野守備更順心!


最後,最重要的一點是:這個手套CRASH這邊大特價NTD$2900喔!!數量極為有限,都只有個位數而已,敬請把握喔!!歡迎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