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從神秘的彼方輕輕的滑下來了。

是的,大家這陣子聽我臭彈也聽了不少次,現在WZ要推出新的球擋設計、接受訂做囉!!!不過既然上面的標題就告訴你是特別企劃,事情當然沒有那麼單純,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往下看囉!!





============特別企劃說明分隔線=============

這次的特別企劃是:訂做手套限用crash小弟我親自設計的球擋,共有三款,分別是設計給11~11.5吋(一款)以及11.75~12吋(兩款)的手套使用。

訂做的朋友請先指定想做的尺寸大小、自行配色和刺繡,球擋只能採用我設計的這三款;例如選擇製作11.5吋手套,則必須採用對應的球擋、選擇12吋的手套就從兩款對應的球擋中、由我挑選其中一種製作。

重要的事情是:下定之前不會給你看球擋長什麼樣,我只能跟你保證我自己覺得很好看、很喜歡,而下定之後到手套完成之前也請絕對不要洩密。根據台灣對於專利的相關法律規定,"球擋"這種東西我們很難申請到專利,所以我希望參與這個計畫的朋友都是真心喜歡WZ、也欣賞且願意支持具開發設計能力廠商的人;我們無法防止別人抄襲,但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先把它做出來,並且舉辦這樣一個活動讓大家知道這些東西是我們自己設計的。

如果我的設計你真的很不喜歡,沒關係,手套作成、拍張照片之後,我會無償幫你修改成定做目錄上有的球擋(當然,要穿洞共通的),所以基本上參加計劃的人也沒有任何損失,除了可能會多等修改的幾天時間。

這樣大家了解了嗎??有任何疑問都盡量發問喔!!

因為是特別的活動,當然也有特別的價錢分享給大家,但我不方便在這邊公開報價(還有其他的經銷商)。簡單的說、就是如果你最終採用我的設計,手套總價減200,如果需要換成目錄上有的球擋,則基本上就是一般的訂做、不多給折扣囉!!

謝謝大家!!
募集的期間到九月底前、十月一日統一送單絕對不等人,目前是球具的大月所以希望能在十一月前交到大家手上,有興趣要加入的人就加我MSN討論訂做細節吧!!

insideout_tw@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