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是一個成衣品牌,在日本算是滿流行的牌子,東西一般來說也滿受台灣人的歡迎。這次去日本玩我女朋友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多逛兩下,我也在裡面找到好東西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就是這個:


短袖的緊身排汗衣。他的特色是什麼呢?
首先來看看各部位的剪裁吧!!


左右兩臂都有這樣的剪裁;配合後面


可以讓你抬頭挺胸、呼吸順暢,而且姿勢調整以後肩膀和背腰部的疲勞都有明顯的減輕效果喔!

還有下擺的透氣材質:


可以讓身體快速降溫喔!!

看一下包裝袋上的日文簡介(金屬光澤反光材質的包裝拍不太清楚,不過有大約說明了它的設計原理和實測性能,和日本應慶義塾大學共同研發、證實有效的喔!)




---
當時是在店裡面恰巧看到,覺得很有趣、價錢也可以接受,就買一件來試穿看看。

台灣其實有很多便宜的緊身衣,但如果各位測試過那些質料,會發現根本不具備排汗功能、和棉T沒什麼兩樣卻更多了悶熱。緊身衣最主要的工作是貼緊身體、隨時把冒出來的汗往外蒸散,又等於是多一層皮膚可以為你擋住紫外線、也順便調節體溫,如果氣溫驟變也可以做個緩衝。材質不好的緊身衣大概只有保溫和抗紫外線的功能,因此非常悶熱,以前我也貪小便宜買來穿,但不久之後就真的受不了囉。

因為我穿過不少緊身衣,例如Manny哥賣的baseman、日本美津濃金標2005年款、2006~2007的紅標Bio Gear款、Under Armour、T3K、台灣的美津濃金標、KZM、powerplay.......等等,好壞差異其實滿明顯的;這趟去日本看到這款有特殊剪裁的緊身衣,對這種有特殊性能剪裁的衣服我最沒有抵抗力囉,因此當下就先買了一件試穿。

穿了一天東奔西跑、逛街趕電車當癡漢的運動量不亞於打棒球呢!實際測試的結果當然是非常滿意,不僅布料不差,上述的特殊剪裁真的有發揮它的功能喔!!因此就多帶了幾件要和大家分享囉!!

僅有短袖、黑色、XL號,日本的衣服尺寸做的比較小,所以我會建議大概是身高170~178公分、體重65~80公斤的朋友差不多是可以穿的(身材在邊緣的可能會略鬆或略緊喔,大概是170/80~178/65適用)。要出售的都是全新未拆封品,包裝是下面這樣:


最後來告訴大家價錢囉,一件台幣600含運費,數量不多要買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