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止地球暖化,拯救北極熊

點上面的字就可以看到這個可愛的袋子的樣貌。

這個產品是一位八角設計(ww.bagadesign.com)的設計師、我的大學長、藍天附友的球員所設計的環保袋,真正有環保概念、又設計感十足的作品喔。

看著前一陣子某名牌推出的"I'm not a plastic bag",我自己的感覺是滿矛盾的;提醒大家環保的觀念是好事,但用低價、限量等等促銷手法提供後續炒作品牌價值的空間,這樣的作法就失去意義了。那些花好幾倍的金錢搶標的女士們,這袋子背在身上真能給你環保人士的虛榮嗎?打架搶破頭得到一個袋子的人,你們做的事情真的環保?

如過是我,寧可採用競標的方式,說真的這包包的售價和成本也沒多少,把所得全數捐給認真經營環境保護的機構不更是美事一樁?得手的人更可以有一種做好事的心情,而不是像現在背在街上好像很流行、卻給人一種充滿銅臭沒有品味的感覺。

有好意很重要、要用什麼樣的手法經營那就更重要了。

廢話太多啦,大家趕快去看看那個可愛的袋子吧!!開心打棒球之餘,也可以買個環保袋,不只可以自己用來裝衣物、還可以分贈親友共享環保觀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