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球員 疑攜酒店小姐出場


    凌晨三點多,四名兄弟象球員從忠孝東路上的一間大樓走出來,    據了解他們是去這棟大樓裡的一間知名酒店消費,並且還帶著一位疑似酒店小姐一起離開。這四位兄弟象球員從大樓走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神情相當愉快。不但走路的時候勾肩搭背,有一名球員手中還牽著一位打扮時髦的妙齡女子。四名球員是在約凌晨12點的時候,進入這棟大樓裡頭的酒店消費,三個小時後才步出酒店,並分乘兩台計程車離開。                                 http://www.ftvn.com.tw/2007627N01M1.htm



======

人家沒比賽晚上去跳個舞玩一下也不行,既然夜店酒店你們記者這麼深惡痛絕,有本事你就報到它倒掉。女朋友漂亮穿的辣也犯法就是了?還酒店小姐勒,那你們電視台女記者穿的水水的要叫什麼?傳撥妹嗎?


最度爛的一點就是:誠泰封王不報,人家去玩也要抹黑,真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