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ONA的手套油很好用,但是和我們一般使用的習慣大不相同,用擠的常常會擠太多、弄的到處都是,不是很順手,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使用上的小撇步。

首先準備一個面霜盒,可以拿用完保養品的盒子或是任何替代品,當然如圖中圓弧底、或是弧度更大的最好。直角盒底的壞處是最後會有一些油沒辦法用到,會浪費到。



接下來,把nokona手套油擠進去。




這樣好像比較好用了吧?
不過因為它還是比較軟,不容易控制量,所以可以再加一下工。我是拿去烘箱裡面,大約50度~70度去考都沒問題,油都會融化變成透明的;沒有烘箱的話,家裡有吹風機的話應該就可以了。


熱熱的透明的時候會流動,乾了以後就變成這樣,幾乎是固體油。經過測試之後他還是保有容易吸收、不太會黏的特性喔!!這麼做用量會更省,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