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滿不錯的rawlings手套,等級雖然沒有很好,但是使用者的習慣滿不錯的,手指本身也夠胖,所以雖然用的滿久、皮也有些磨損,但感覺還是滿不錯的喔。

改裝任務的目標是把手套主人交給我的兩根門柱PE片捕強到手套裡面;因為使勁捏它的話會發現它的大拇指雖然有PE片,但小指並沒有,所以有點塌。於是手套的主人另外拆了一咖手套、取出兩片PE片,一起交給我囉。

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吧:)

首先當然是解體囉


這張照的時候門柱已經被我取出了,可以看到兩指的補強只有薄薄一片皮,所以手感也滿不錯的,黃色的部份是內襯針對六指球擋和虎口特別做的補強,應該是從虎口一路延伸到球擋裡面。另外還可以看到手指都是用灰色的纖維去做的。



這就是取出的門柱、和準備填進去的PE片囉。


先看大拇指這一條,我把它邊緣切開一點點之後,把這片PE再塞進去,所以大拇指這邊現在就有兩片囉,應該更加堅固沒問題!!




小指這邊就滿有趣的,原廠塞的竟然是一片皮




都塞好了就裝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