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正式公開一個消息,憋很久囉。

XR的手套換配合的工廠了




原本的工廠其實也不是不好,但是基於瑕疵品過多,而且有發生一些侵權的爭議,所以我們毅然決然的決定壯士斷腕,再次尋找可以配合的工廠。很幸運的是我們這回找的對象價錢雖然高出一截,但是手套的皮料水準和完工品質、經驗都比之前的廠商還要再好,這也符合XR想提供給消費者的產品精神。

畢竟要比低價,市面上的其他品牌已經做的很成功了,我們相信唯有把品質做出來、做的更好、持續的改進提昇品質,甚至是一些開發設計,才能走出自己的路。

這批作品,包含林敬民、倪福德和我這個,都是新工廠的作品喔(其實它應該比較老,只是新配合)。不多說,還是看看手套先吧。












這個重量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全指手套台製品的最輕量了。如果硬拿日本內野手套來比,應該是很難比的過XA職業組order的450g,但是大概可以等於大小非常相仿的kubota slugger KSG-L7S的水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