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手套大概要多久上一次保革油呢?有人說一兩個月,有些人又說每個禮拜= =??!有點搞不清楚了,不過我的球隊1~6都練球耶,不知道上了油乾不乾的了

ANS:您可以先想想手套上油的目的是什麼,再決定要多久上一次油。可以參考前文[好物推薦] NOKONA NLT保革油,裡面有講到我個人的用油觀念。

還有就是,我們下雨也還是有練習,這樣手套都淋濕了,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保護我的手套呢??雖然不是很好的手套= =,不過我還算愛護他吧XD

ANS:最好有一個雨天專用的手套,雨天用怎麼保養手套壽命都不會長,不如就讓它去吧。

順便請教你一個問題,你有個人特別喜歡的手套廠牌嗎??

ANS:你問這個問題就一點也不忠實了嘛(笑),我自己最喜歡的牌子是kubota,另外XA、美規的rawlings我都滿喜歡的;台製則是XR囉。

如果是國外的品牌,但是製造地在台灣,這樣子品質會比較差嗎??是否品質就像台製的品牌一樣了?不是說台製的品牌不好啦,只是想問問看

ANS:對,平平都是台製品,品質當然就是台製的水準;不過要和其他地方製造的手套相比的話,台灣的製作技術算是很不錯的,做不出某個等級以上的產品還是有市場因素在裡頭喔。

一樣價位的手套,如果是本土品牌OEM vs. 國外品牌OEM(代理商有得到授權在台生產製造),看起來好像本土品牌比較不吃牌子、可能比較便宜,不過也別忽略了以國外品牌的銷量而言,相同等級的成本可以壓的比本土品牌低喔!所以品質還是case by case,還是要看經營者的心態是如何、如何去掌控利潤、品管和行銷的問題。

還有就是,ZETT在日本品牌裡是不是算比較平價的呢??

ANS:以日本當地而言,zett應該是滿好、偏中高價位的牌子;不過到了台灣就只能拼便宜,因為市場上最好賣的手套還是1000出頭的產品。根據我的不負責任胡亂估計,z牌的最低等級手套每年可以賣超過15000個!相對於本土品質不錯的老品牌,每年大約就是2000個左右而已。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