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四號在ebay下的單,今天下午回辦公室才看到;雖然花了USD30的運費還要我等11天,不過在生日當天收到還是滿爽的。

搞不好他有算好XD

Demarini在台灣並不是知名度很好的廠牌,不過它的鋁棒在美國是很有名的,有許多受歡迎的款式,第一級的voodoo、第二級的Vexxem、第三級的diablo都很好打,以塗裝精美帥氣好看大方、棒頭很大受到本隊隊友的喜愛。

這支是Demarini的合成木棒,規格是33/30,棒身上面有寫short A & Rookie League Approved,所以就是美國低階的職業聯盟也可以使用的意思,嘿,台灣的乙組應該沒道理禁這個吧?

D牌目前是wilson旗下的公司,因此在日本大多以wilson的牌子上市,在小角落註記個D的logo;這種球棒在日本也上市了很多年,今年更是分了輕、中、重量三款;在美國則是分D110和D243兩個型號,分別是安打和長打取向。而我選的就是安打型的D110囉。

日本網頁有圖說明這種棒子的內部構造


不過我看不懂XD
根據 vizquel兄的指教,上面的日文是楓木、下面的是carbon也就是碳喔!!
謝謝!!

D110 33/30的規格很輕盈好揮,其實別的型號有酒紅色烤漆更好看,不過若打不動的話也是惘然。
給大家看圖聞香一下囉。

屁股的地方標示尺寸很別緻喔,是一塊橡膠、挖洞腮進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