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接獲學弟的MSN和手機簡訊,找我今天打一場學校裡面的慢壘賽。

時間是我的媽呀的七點。事實上我最近的作息不太正常,大概都會拖到三~四點才入睡,七點要比賽的意思就是六點要集合、六點要集合的意思就是........五點半要起床。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嚴苛的考驗,不過我想想,好久沒有打壘球、也好久沒有參予系隊的活動了,所以還是把鬧鐘調下去,心裡還盤算著順便調整作息好了

結果我還是很成功的睡過頭、醒來的時候手上抓著鬧鐘,時間是六點半。掙扎了一下,決定還是出門去看看也好,於是剛好在七點趕到場、還在到之前趕緊打電話給隊長請他在order單上面要填我的名字XD。總之到場的時候也差不多開打了,簡單熱身一下子,就在板凳席上看著隊友們表現囉。

比賽的內容滿一般的、就是一般校內比賽容易發生的劇情,三局上半打完0:10落後、四局結束11:10贏球;以現在的我的眼光來看,學生的比賽和外面乙組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近乎愚昧的單純、執著,這樣的熱情驅使著一群同學們一起努力去完成每個目標,即便不是強隊、即便連複賽都進不了,大家一起一個一個play把比賽完成、一場一場把盃賽結束,這種感覺,應該是超乎野球運動本身能帶給人們的趣味的。

贏球的感覺很好,但是大家一起做到的,才是打從心底開心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