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的[客服專線]--To 購買XR金標的吳先生事件最後在與吳先生充分溝通後,得到吳先生的體諒而順利解決;但是我自己反省了許久,以後也有許多機會再為大家服務,所以我決定來擬定一個服務的大原則,希望大家在需要找我之前都能夠先看看喔!!



我目前能夠提供的服務有三類:販售球具、訂製手套、維修改裝,所以以下的原則就按照這分類來分項說明。



crash's cabinet服務原則

1.販售球具

   1.1現成新品

          一律以先匯款後寄送的方式交易。如果有疑慮、或是需要契約式的紀錄,
          我可以刊登露天拍賣讓您下標

          退換貨我絕對秉持誠意與您溝通,
          請您收到物品後盡快檢查品相,有任何疑慮請於三天內與我聯繫,
          任何未經使用的現成新品我都可以讓您退換貨,但郵資請您自行負擔
          換貨只限於一模一樣的物品,
          如果是尺寸不合的問題,則視情況決定能否退換
          (例如是零碼出清特價,很可能沒有尺寸可換給您)               

   1.2二手品

           一樣可以透過拍賣網站、先匯款後寄送的方式交易

           二手品不接受退換貨,所以請您決定購買前問清楚一切可能的問題與疑慮
           我也會在物品貼出來的時候進力完整的描述和附上相片喔!!!
           在雙方能配合的情況下,可以約定面交、或是實地看看二手品品相再決定購買與否
          

2.訂製手套

   訂製手套使用MSN messenger討論細節,討論完後,我會提供您一張您專屬的訂製表格,
  上面會載明您訂製的所有要求、配色等等,請您核對無誤後匯款給我,我才會下單製作
  這份訂製表格記載的資料是手套完工後對比細節的重要依據,請好好保存喔!!

  由於是訂製品所以也不能退換,如有製作錯誤,則視情況重製或是給您補償

  一般手套訂製工時約一個月,請耐心等候喔!


3.維修與改造

  維修前的細節討論也以MSN messenger和電話聯絡為主,
  會依您的敘述和手套照片、再與您溝通來決定要如何維修改造

  維修改造前一定會先報價給您、讓您決定
  收費原則是以材料錢+我的時薪+施工難度+寄回運費來決定
  而耗時也會向您說明,不同的服務所需時間不同,
  原則上如無意外會在三個工作天內完工寄回

  未經您同意不會進行破壞性的施工,希望能在彼此充分溝通下提供讓您滿意的改裝服務



請大家參考和多多給予意見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