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大家所知,木棒的棒型箱對於鋁棒來說重要的多很多,因為木棒的配重比例和擊球區域幾乎完全決定在棒型上,而棒型又必須依照木材適性的車製,這篇是要介紹Louisville Slugger球棒的一些常見棒型,資料一樣是要感謝Yahoo!拍賣賣家chl05005提供資訊喔!!

再次感謝!!



1、C271-屬細棒頭之球棒,此球棒屬拉打型球棒,重量相對較輕,洋基隊A-ROD、陳金鋒使用同型球棒。

2、T141- 粗握把,中等級球區,利於砍擊推打等彈性攻擊,好處是不易斷裂,輕打重擊都算順手。

3、P72- 細棒頭之輕棒,可快速抽打,水手鈴木一郎、洋基績特使用。好處是輕巧容易中點,而打者拉打動作順暢,也可拉遠。

4、C243- 漸進式細握把,加大擊球區,重心在棒頭,適合中心火砲拉打,牛隊張泰山使用。好處是火力最大,但沒中點大量滾地。

5、M110- 全方位平衡,中握把,中棒頭,規規矩矩。天使隊葛雷諾使用。

6、I13- 中握把大棒頭〈與243相較,重心稍微離開棒頭〉,強拉威力十足,攻擊反方向亦頗順手。象隊彭政閔使用。好處是少數重棒仍可順手的款式,這個式樣要製作的好重量都不輕,都是900公克以上。但,強力打者,也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