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感謝Yahoo!拍賣賣家chl05005提供資訊,他的介紹非常清楚,球棒價格也很漂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以下的文字與表格就是整理他的拍賣而來的喔!!!


















路易士Louisville Slugger球棒等級區分:



一、楓木Maple


1、          大聯盟球員訂製棒:市場上只有少數流出


2、          1XX MLB TIMBER M9楓木


-----------以上為MLB系統職業球員用-------------------------------


3、          市售M9楓木


4、          市售Pro Maple:此為M9楓木的前身


5、          市售Hard Maple



二、白樺木White Ash


1、          大聯盟球員訂製棒:市場上只有少數流出


2、          1XX MLB TIMBER白樺木


3、          MiLB Pro Stock小聯盟球員球隊配發球棒


----------以上為MLB系統職業球員用-------------------------------


4、          市售Pro Stock/Pro Stock Lite(非ebay貨)


5、          市售MLB 125BCB


6、          市售MLB 125FT


7、          市售MLB180 GRAND SLAM






Q&A 


Q1. 為何從未看過1XX MLB系列的球棒?在星裕國際的型錄和美國的型錄都沒看到?


A1.1XX並不是市售版的,而是美國職業球員用的球棒,是本人在美國時,透過球員訂購拿到的,而國內的代理商和美國的DEALERS,代理銷售的是「市售」版的球棒,所以,在型錄是看不到的。因為,他並不是一般銷售的球棒,而是「MLB系統職業球員用」的。


Q2.MiLB Pro Stock和市售的Pro Stock看起來似乎都一樣?


A2.一般市售版的棒頭刻的三行字,由上而下依序是,第一行:Genuine+型號,第二行:Pro Stock,第三行:Louisville Slugger;而「MiLB」版的,第一行:Genuine,第二行:Model+型號,第三行:Pro Stock。



















Q3.
請問星裕國際http://www.slugger.com.tw/售PROFESSIONAL MODEL($4000)屬哪一種等級?

A3.
基本上,我曾經問過我認識的美國Dealers,據他們的告知,台灣代理商的PROFESSIONAL MODEL,就是美國版的PRO STOCK等級的。只是為了因應銷售地區的不同,所以台灣代理商的,才有別於美國版不刻「PRO STOCK」,而是刻「PROFESSIONAL MODEL」。等級和材質,應該和美國版的PRO STOCK相同。以上,供您參考。你也可以上美國的路易士網站,看能不能找到棒子上刻「PROFESSIONAL MODEL」字樣的棒子。www.slugger.com

Q4.
125和1XX有什麼差別代表什麼意思?

A4.
125代表當初第一支路易士球棒的售價,而1XX是因為路易士提供給美國職業棒球員工會成員的球棒,所以,用1XX而不是貫用的125以資區別。

Q5.
所有M9的球棒後面的TPX圖案都變成楓葉?

A5.
1XX M9球棒,並不是所有的TPX圖案都是楓葉,也是橢圓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