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3/1):怕贈品送不出去,目前只有兩個成功寄出(有人沒有留資料啦!!!!!),所以再各提供一個名額喔!!也就是現在推薦留言的朋友,第一個可以免費、第二個可以半買半送喔!!當然之前沒留資料的人補寄給我,獎品還是保留給你的喔!!!


這個blog開張才一個月,經由小弟不要臉的到處廣告.......當然還有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不過人氣竟然在一個月裡面就突破4000,這實在是很令人使料未及並且感到開心的!!

當然我自己也滿努力的,在一個月裡面生出了四十幾篇文章,還是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這邊要推出一個半買半送的小活動




就是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希望大家可以幫我點一下右上角的推薦這個部落格,當然我無法證實是誰推的,不過我想提供贈品分享給大家

1.兩條[好物推薦] shoe fix 日本製的護鞋黏膠免費贈送
    只要你去按下那個推薦,然後私密留言、告訴我你的姓名電話地址
    我會免費寄一條給你,當然如果你收到也請再上來留言讓我知道喔!!!

    因為這個東西是不能切割的,所以名額只有兩個,請大家....先搶先贏囉!!

2.兩條同樣的護鞋膠半買半送,還是請大家先搶先贏,規則差不多,一條250元含運

  名額一樣是兩個,歡迎大家來搶啦
 
另外我的拍賣裡面還有同步慶祝的一元起標的日本訂做MIZUNO手套喔!!歡迎大家也點去看看!!
[一元起標] 井端弘和特注手口標美津濃mizuno最後的日本製手套/耕作監製

再次、衷心的謝謝大家收看囉!!你們的點閱、鼓勵、回應和留言是小弟寫文章的動力,歡迎大家各式各樣的指教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