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手套是版主個人最喜愛的日本品牌---久保田猛打者kubota slugger---的最出名的型號KSG-L7,當初這個手套的代言球星是前日本西武獅子隊的明星游擊手--松井稼頭央,雖然他前幾年到美國發展後評價一直不太好,而身體健康也常常出問題,不過我們在這裡也祝福他,在新的球季裡能在洛磯隊有好表現囉。

回過頭來談手套,根據我的印象,這咖手套很可能是久保田最暢銷的幾個型號之一,還有一個縮小版叫做L7S,版主個人有一咖,我認為它的手型、大小等等各方面對我來說幾乎是最完美的型號。這咖手套不是我的,是我一位好朋友從日本入手的,他在除夕大老遠跑來找我,就是希望我能幫他調整一下到他喜歡的樣子,下面就是施工情形囉。



首先,他的要求是掌根部份的逆穿線,然後要抽蕊,這些對我來說都算是小工程,然後我還幫他把手指的線稍微鬆到合理好接的鬆緊,全程大約二十分鐘就完成了,連一杯85杜西的咖啡都還沒喝完呢。

看看圖吧!(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