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有錢沒錢,買個手套好過年!!  (笑)
我還蠻喜歡SSK手套,且偏好像Mr.X那種立體標的
SSK Mr.X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7436283
跟SSK SPTG-30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0753986
這兩個手套相比的優劣,可以幫我分析一下資料跟優缺點嗎?
SPTG是硬式第二級嗎?
其實只是手癢又想買手套,窮學生預算又不多,而且還打壘球  XD
感覺不買手套真是對不起自己的紅包  (真是條不歸路)
原本看到你球具櫃的瑕疵XR,實在很心動,又沒正手 (也不好意思問你要不要割愛拉) 哈
花2800買台製手套又花不下去  KZM小牛皮都還沒下場勒
所以,麻煩你給我點意見吧!!!!   謝謝^^



ANS:
您好,剛好這兩個系列的手套我都摸過不少,可以稍微介紹一下。

首先Mr.X系列的手套,其實就有分兩種,您貼的拍賣連結裡所販售的是由久保田代工的、第一批(第一代,2006上半年)的Mr.X。這和後來SSK自行製作生產的不太相同,手套長度稍稍大一些但差異不大,但是手指穿入處的手型較大;如果您有興趣,詳細的比較我有做成投影片可以另外寄給您,不過SSK製作的Mr.X目前在台灣還很難看到就是了。

由於這系列是由久保田代工,所以最主要的差別在於皮革質感的處裡。

然後SPTG應該稱不上是第二等級,SSK每年都會推出一些SPTG系列的手套,吊牌上都會寫"最高級皮革"之類的字樣,事實上......我覺得沒有那麼好,不過也是非常高檔的材料了。

這兩咖手套的差異不小,Mr.X的手型如果你按照他原本的型去養,會嚇死人的寬而淺,對於小手的人來說會有些吃力;SPTG-30則比較中規中矩,皮質也比較油。

我的感覺是都不錯,不過Mr.X相對便宜一些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但是您打大顆的.....可能除了Mr.X十字球擋以外都會嫌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