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請問說"牛筋線"的材質有分嗎??可以深入的分析給我了解嗎(那你比較推薦使用哪種)??謝謝

Ans:

其實台灣一般能買的到的牛筋線選擇並不多,不過材料上算是不太差了。

牛筋線是比較舊的俗稱,其實他也是一整塊皮去裁成一條一條的,當然和皮的品質有關。如果不論顏色,通常建議買厚一點的而不要看包裝;有的廠商會生產有包裝的牛筋線,但不一定好,我看過的、店家零售一整綑那種通常不會太差,但是包裝起來的線常常會讓我覺得有點太薄。

長度上大概都有150cm以上,所以應該不至於有要替換哪一條線不夠長的現象。

顏色方面,和手套皮一樣,如果講求耐用就不要挑太淺色的,黑、橘絕對保險,原皮色的線也很好,柔韌強度也夠,不過要會挑,目前好像只有少數幾家店、幾個廠商備有原皮色線,例如XR有生產配備原皮色線的手套,應該就有得買。

如果是進口線,NOKONA的代理商有進口少量的手套線,稍短但是皮好很多又不貴,可以問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