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cz大大

最近過年小弟想換的手套~之前m牌的黃標已不堪摧殘

最近看到大大分享xr的訂製手套

不知道xr的量產手套如何~

因為家住離台北不甚近 所以沒辦法親自看~

我想知道這咖手套的掌心會很厚嗎?

我帶過朋友的kzm量產 覺得有點厚 但皮質不錯很紮實

不知道大大能不能幫我比較一下這兩咖及給我點意見呢?

Ans:

首先拜託大家不要用大大稱呼我,大大是小朋友排泄物的暱稱,聽起來臭臭的不好。

XR的量產手套,目前為止有三批,其中一批有兩指的防震墊片所以比較厚,其他兩批則因為質感要求較高的關係,都拿掉了。

我個人認為XR量產的品質是很不錯的,當然KZM也很棒,兩者的特性不太一樣。XR相對的優勢在於生產KZM的工廠做太多產品了,所以可能你已經用過該廠的東西,KZM可以說是用料比較精良的昇級版;XR市面上就比較少見,而且在一些看不到的例如蕊心填充、掌心補強等等地方都有比較好一些些,但樣式選擇就比較少了。

端看您的個人使用喜好與習慣囉,如果可以附上您使用過的手套圖,我可以更進一步的給您一些建議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