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手套式定做"POWER PLAY",我想要把我的手套改"球袋淺一點",然後掌心方面是用"直蕊式"的,這種對於內野手來說適合嗎??如果不 適合的話能改成哪種蕊心會比較適合??謝謝(如覺問的問題不好,請不要見怪。)


首先,我會建議您先評估您想花多少錢來做這件事情。一般來說蕊心填充物的毛毯要找的到地方買,不然替代品您也得找到適合的;接下來剪裁等等也是個問題,最麻煩的是若要換成直蕊,不僅手套要再打洞、大小指原本的蕊心都要替換掉,在沒有刀模的情況下,就連工廠的師傅都會把蕊心裁的2266,更不要說裝上去。所以我想改直蕊會有點不切實際。

再則,改成直蕊不會讓手套變淺的,您可以去試用看看直蕊的手套,那個形狀我想最適合的就是投手了。

至於球帶改淺的部份,如果您手套已經接的很順手,實在是沒有必要改,這方面的改造在新品時最有用,養好型狀以後可以說只是改爽的而已。

最後給您的建議是,可以仔細想想您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再來想改造的問題,如果只是興趣、手套又有多出來沒打算用的,那拆拆改改倒無妨,如果是自己實戰要用的寶貝手套,我會覺得買一咖新的比較實際喔!!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