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27007786
cz大你好 這是我在拍賣上看到的
想請問一下這枝品質怎麼樣? 因為前輩你好像有跟我說日牌中SSK球棒的品質會好一點
還有那個NPB認證中那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這隻好像是C-014 然後我在日拍看到其他SSK棒有NPB認證的選手MODEL
他們的編號好像都是C-00x的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啦 m(_ _)m




掌櫃:
SSK的球棒我個人認為是所有球棒中"配重"最順手的一款,當然木材好壞或是彈性需要另外去測試,不過配重這點,SSK幾乎沒有我拿起來覺得不好揮的款式,平衡感都很好。

以品質等級來說,這個價位要挑木頭的話,我建議還是找美系的廠牌可能比較好,但是挑配重SSK真的無懈可擊。

至於NPB認證,C-014等等數字是給"廠牌"的,例如M或是Z都有自己的編號,nike是c-012,我個人猜測可能是(當年度?)送NPB審的順序,總之ㄧ個廠牌就是一個編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