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為大家全裸演出的是這位


大家一定很好奇,怎麼有個神經病沒事又開始拆手套??


事出當然是有因的,這咖手套我一直有兩個地方不太滿意
第一是我自己腦殘,指定掌心刺繡導致掌心太厚
第二,是她手指頭的填充物太短,導致指尖的地方會軟掉折到

請看

大家可以隱約的看到 
填充物並沒有堅持到底,離頂道指尖有大約一公分左右的差距
(題外話,最近大部分的kzm手套都有頂到了,顯然這是個案)
正常來說 做的好的手套填充物應該要夠長
然後應該像外皮一樣,在上面打洞,讓牛筋穿過去
但是這咖整個填充物就是矮一截

主要是他會讓手套的指尖軟到有點微微往內折
"哇乾嘎究美送ㄟ" 當然"美送"是人類進步的動力之一
所以我就把它整個拆了
也是想說順便整咖換線(線還沒買XD)

每當我拆開手套,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去膠
我個人覺得台灣手套這個位置上的膠有點太多啦!!
這次用酒精弄它 果然很容易剝起來 變成一塊塊不沾手的橡膠

然後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看到掌心內面

原來是他有多補強一層皮,不完全是因為繡字的關係
然後其實繡字的部份,大家可以看到好像有個方形的痕跡
因為他也有再黏上一層皮去蓋住字的縫線,不過我也把它剝掉了



這張就可以看出來大拇指拉力綁帶的作用了,不過據說正確的作法,應該是要繞大拇指蕊心一圈,而不是像這樣直接上去

接下來是重頭戲啦,我努力的想把填充的手指墊片抽出來看看,結果

............(無言)

長這樣,和手指的洞洞是連在一起的
所以沒辦法自己換掉,只有可能另外塞東西進去.....
順便也可以看看有時候手套指背會凸凸的 就是手指那一圈做太硬頂到


換個角度看


這張就可以看到裡面了....好多土 XD 我練球有認真喔!!

最後來看這個

KZM很用心的在大拇指的側邊加了一塊薄薄的泡棉墊
這塊應該對防止大拇指折到有很大的幫助!!!

感謝您的收看囉!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