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球員 疑攜酒店小姐出場


    凌晨三點多,四名兄弟象球員從忠孝東路上的一間大樓走出來,    據了解他們是去這棟大樓裡的一間知名酒店消費,並且還帶著一位疑似酒店小姐一起離開。這四位兄弟象球員從大樓走出來的時候,可以看到神情相當愉快。不但走路的時候勾肩搭背,有一名球員手中還牽著一位打扮時髦的妙齡女子。四名球員是在約凌晨12點的時候,進入這棟大樓裡頭的酒店消費,三個小時後才步出酒店,並分乘兩台計程車離開。                                 http://www.ftvn.com.tw/2007627N01M1.htm



======

人家沒比賽晚上去跳個舞玩一下也不行,既然夜店酒店你們記者這麼深惡痛絕,有本事你就報到它倒掉。女朋友漂亮穿的辣也犯法就是了?還酒店小姐勒,那你們電視台女記者穿的水水的要叫什麼?傳撥妹嗎?


最度爛的一點就是:誠泰封王不報,人家去玩也要抹黑,真賤。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無毛手背,採用日本超細纖維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相當具有霸氣的設計喔!!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先可以注意到他的抬腿,從1~3,將腿抬到極高的位置之後,小腿往內夾緊4、腳尖刻意向下5、之後再踢出6~7,才開始滑步8~12;這樣的抬腿動作,對照上面的影片可以看的出來,雖然有些繁複、似乎並不太適合一個以中繼為主要工作的投手,但單純的欣賞眼光看來,羅健銘輕巧而俐落的這個抬、勾、踢、滑的動作,就好像舞姿一般優雅,身體保持的非常輕鬆而平衡。

從圖8開始的、下沉帶轉、向前衝的動作,大家可以看的出來他在8,9,10這個步驟上半身仍然閉瑣的相當的好,而右膝蓋又再度的彎起來並且朝斜前方踩去,這個彎屈膝蓋的動作對於向前衝的力量很有幫助,可以有效集中並且避免力氣在過大的迴旋中喪失;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從10到11、右腳踏到地上採穩了以後,膝蓋始終能夠保持著一個很穩固的角度,這可以讓力量更集中而不至於散掉;

對於這樣特別強調軀幹旋轉的動作來說,通常後腳可以提供一個很好的蹬版,但羅選手的動作中,可能是為了把步伐跨大、身體向前衝、又或許是為了不要陷入一個緊繃的狀態,左腳幾乎就是隨著右腳往前跨而拖了一段(圖12~14)、大約是三足的距離,基乎是完全沒有蹬版的動作;

在進入到發射位置的時候,可能是沒有這個蹬版的力量輔助,羅健銘的上半身挺的非常直,甚至可以說差不多從11轉到12的時候,上半身就有些停住,靠著先前9,10拉滿的手臂、在12,13將球彈射出,也因此他的出手點以投手而言是早了些、延伸也並不是很足夠。

整體而言,感覺上他身材雖然不高大並且偏瘦,但是協調性和柔軟度都相當不錯,如果能夠將後腳的問題改善,或許可以將手臂的發射動作再誇張一些、在不要把腳步跨更大(或是稍微跨小一些)的情形下,將重心擺動再更出去一些、這樣會讓揮臂的延伸更好,可以讓球路品質、速度和尾勁再上一層樓也說不定。

加油囉!!
(感謝Hammer的意見以及訂正)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件事大家應該都知道,不過還是稍微提醒一下囉。

手套擺放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不要讓門柱受重力影響壓歪,
先示範一下錯誤的方式:




比較好的放法:讓門柱貼合地面、或是用手指尖端"站"著






參考一下囉^^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問:請問你看過最複雜的球擋是哪樣呢?我看到網路上有店家說有的球擋款是太繁複師傅只願意做四個,還有更難的嗎??

ANS:球擋百百款,其實要問我這個問題我一下子還想不出來呢,先分享一些比較少見的球擋吧。



這是kubota slugger的特色球擋再變化而成的。


或是日本Hi Gold的2007年新款球擋









有什麼球擋是真的難做?我想不出來;而且台灣手套的生產線來說,手套全程都是人工、編網則是外包給家庭代工的阿婆們編織,怎麼會有"由於擋片的製作很繁複,師父只做了四個之後就喊停了"這種說法?是店家不懂、不夠專業被廠商唬爛,或是賣家想唬爛客人?那就不得而知了。

cz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